江上酒

寄意寒星荃不察,我以我血照轩辕

【斯莉】斯心不改

是和姐妹一起写的文!@因风皱面 

大概是个中篇?不会很长【快开学了,虽然网课,但毕竟生活所迫,更新不定】

HP同人

斯莉

严重ooc

重生

双视角
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
▲请慢用






楔子

#我竭尽全力,轻轻吐出几个字“看……着……我……”

绿眼眸盯着黑眼眸,那是莉莉的眼睛,碧绿一如当年……如果能回去,如果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可惜没有如果

我的手垂落到地上

就这样睡过去,毫无意识的睡过去了。

等一下,我是死了吗?那我现在,身处何处?

眼前似有一些亮光,我睁开了眼睛。这是哪里?天堂吗?不对!这是...    

那双和刚才一模一样的碧绿的眼眸…那是…我倒吸了一口冷气…

莉莉!

我的莉莉

看来,我真的到了天堂吗……

我满足的闭上眼睛,却听见一个稚嫩的童声“西弗勒斯?”不对……我睁开眼,仔细看去,一个。    岁的女孩正盯我,眼里充满着疑惑和不满,也许,还有一丝好笑。她旁边,还是她那个烦人的麻瓜姐姐。我发现自己蹲在那棵树下———那颗我曾不小心用它的树枝砸过那个麻瓜女孩的树。莉莉正蹲在我面前。

“西弗勒斯?”她又叫了一声。我的心怦然一动,却仍愣在原地,怔怔的望向她。“啊呀,我们走吧,莉莉!别理他了!”那个麻瓜...好像叫……佩妮?拉起莉莉的手,很不耐烦似的。“可是,佩妮……”“快走吧!”

我望着两个女孩消失在不远处。脑中清明了一些

我这是…重生了?不会吧!作为一个魔药课老师我从不记得有如此之药物,而作为一个好歹是当年全 o毕业的天才混血王子,绝对没有一个科目讲过重生之事。虽然我不是一个无神论者但只知有幽灵未闻重生之事。

但无论如何,我都无法否认眼前的事实:身上又长又大像是大人穿的破旧衣服、孕妇服饰的衬衫以及一条过短的牛仔裤套在我身上,正是童年的回忆……还有小莉莉。

难道一切都能重新来过吗?

亦或者,这会不会是伏地魔的什么把戏……

可是不对呀,在那个世界,我应该已经该死了才对……更何况伏地魔这样做也没有意义,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———老魔杖。

不管怎样,就当我已经是重生了,那么一切也许可以真的重生来过,莉莉也许不会死,甚至———我笑了起来甚至……

那么现在我大概要回到我的蜘蛛尾巷的家了。果然。“西弗勒斯”是我父亲的声音,那熟悉的声音,那该死的人,如果不是他,我母亲也不会...算了,都是过去的事了。可我还要重新面对,重新面对他们的争吵。唉。那这一次,我是不是可以,有所改变

“西弗勒斯”那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不远处,双手抱在胸前,眼神冷冷的望向这边。我知道,他一定与我母亲又吵过了。自从———他知道母亲是巫师开始。

麻瓜……我在心里暗想着,这家伙今天怎么会来……平常一回家就只能看见两扇紧闭的门或者满脸痛苦的母亲。我能不能……做些什么?但我现在能做只有回家,回到那个根本称不上家的地方。如果他根本不爱我的母亲,他们为什么要结婚,如果他爱,他为什么不能接受她是一个巫师?愚蠢的麻瓜。所有的麻瓜都是这样狂妄自大又傻。

“西弗勒斯,快点!”看到我站在那里不动,他明显有些烦躁。“啧”我撇了撇嘴,双腿动了起来,像他的方向走去。

“你今天怎么了?”我尽量控制自己声音里的鄙夷和不屑,他还是皱了皱眉头“怎么,不习惯?”我没说话,心里早已经骂成一片。“我来叫你回家吃饭”“唔”“赶紧的。小小年纪整天就知道和女孩子玩,不干正事,和你妈一个样”“我妈怎么了?!”还是上辈子的老样子。唉。有个这样的父亲可真是烦人,还好我现在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十岁的年纪,再忍他不到一年就好了。可妈妈...算了,我回家还是劝劝他们吧。

门口的杂草仍旧长的疯狂,像破特的头发一样杂乱无章。我怎么想起了那个该死的家伙,就是他抢走了我的莉莉!这一世,我不会再让他得逞了!

从,不再骂她妹妹开始?怎么可能,她就是一个傻麻瓜,可是莉莉在乎。唉。那我的黑魔法是不是也要告别了?

“你小子发什么呆呢。吃饭啊,快点吃,吃完了去学习”父亲的催促讲我拉回现实。还是先解决父母的矛盾,再想怎么追回我的莉莉吧

“妈妈呢?”他的脸抽搐了一下“谁知道那个…在哪里。”我胸膛中的怒火燃烧起来,放下筷子,向父母的卧室走去。只是吵一次架而已她居然又不出来吃饭。我还是劝劝她吧。女人就是麻烦。

但是该怎么安慰她呢…我在回忆中搜索着,我认识的会安慰别人的家伙……似乎只有莉莉了。

我苦笑了一下,难道现在要学她吗……算了吧

可是实在不会安慰人……

只能硬着头皮上了!

我推开门,母亲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正不知道盯着什么发呆。听见有人进来,轻轻抬起头,看见是我,勉强扯出一个笑容:“西弗勒斯”。我看见她的眼角微红,显然是刚哭过。“母亲”,我走过去,在她身边坐下。“这次又是为了什么?”听见我这样问,她愣了一下。也许是前世从不关心这些事。

“唉,刚才做饭我用魔法做的,被他看见了直接把我做的倒了,然后我就和他吵了起来。结果他把我赶出厨房我自己做饭去了。我只是觉得用魔法的生活更加方便啊。可他因为自己不会总觉得我在嘲笑他。他有时候确实太大男子主义了。你以后长大了可不要想你爸爸一样听见了没有。一定要对你的妻子温柔一些,永远不要觉得你就是对的,男子汉大丈夫也不要总逞强,人家比你好就是真的好。我看隔壁的那个小姑娘,很聪明一个女孩子,应该也是一个巫师,到时候上了学你和人家好好相处,千万不要因为人家成绩比你好就欺负人家小姑娘,听见没有。”

我心头一热,妈妈提起了莉莉。“我不会的”。“那就好。”母亲温柔的笑了笑,又想起了什么,神色随即暗淡下来。“只是你爸爸,哎……”

“母亲,你还爱他吗?”“我……不知道。……是的,我爱他,曾经爱过他。但自从他知道关于魔法界的一切,就像换了个人一样……明明还是那张我熟悉的面孔,为什么,难道巫师就真的……”

“艾琳!过来看看你干的好事!”母亲听到这个声音明显的一颤抖,站起来走出房间。我听见父亲的怒吼“魔法魔法,都是魔法!为什么!”以前的我只会哭泣,但现在,我大步走出房门。“父亲!停下!我要和你谈谈”

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,但第二天他没有在争吵。

渐渐的,习惯了母亲用魔法做的早餐。

就这样,我的第一次实验,成功了。

我改变了过去的事情。

我不在让我的母亲遭受同样的痛苦,我终于像个男人一样站了出来,未来,面对莉莉,我能不能,也早一些,站出来。不要等到最后,只有一句awlays.

一厢情愿,就要愿赌服输没错。可,本可不如此。本是两厢情愿之事,被我搞砸了。我不会再一次伤害她了。我一定。我努力吧。毕竟,现在的我,早已没有了原来对黑魔法的执念,更何况,原来的技艺,未曾荒废,即使没有那么熟练,总还是会的。

莉莉,等着我,我来了


The  end   



正文引路:第一章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